宜蘭白米木屐礁溪川湯一日遊

2012122408:41
哲哲 (1歲5個月6天)

昨天去宜蘭一日遊
很早就起床了!但是熊老大還是很有精神!
好冷的天氣,還好熊老大願意戴口罩,減少口鼻接觸冷空氣。
到學校等集合穿的厚厚的小子一直要自己走路~一直繞圈圈!
上了遊覽車,給喝了早餐奶,吃了一點麵包就睡了!

到了木屐村,很不巧的下雨~只好一路抱著走~(我的手臂跟腰 =)
導覽人員在介紹,熊老大一直拉著我的手走來走去繞圈圈。根本沒辦法聽
看到很大的木屐鞋子想坐上去,但是兩個大哥哥坐在上面,又一直說是他們的車不給熊老大坐,一直趕熊老大走 ,熊老大就呆呆的一直站在那邊,只好把熊老大帶到樓下去。結果樓下有更大的鞋子。熊老大跟阿媽就在那邊玩溜滑梯遊戲,很開心。

後來熊老大也穿木屐喔!踩起來喀喀喀~他一直開心的踩踩
只是不會施力,右腳會走左腳用拖的~很怕他腳受傷。
後來就沒讓他穿太久了。到下一站去做DIY。

看大家敲敲敲~熊老大也急著拿起榔頭想敲,我只好抓著上車移動到下個地點他的手象徵性的敲幾下。
到下一站的路程中,雨更大了~導覽人員又慢慢介紹木屐村的社區~我的手快斷了
去活動中心跳木屐舞~熊老大也一直往人群衝過去!他也要跳~還爬到講台上去......在那邊踏踏踏~

可能剛剛活動太多,餓了!
上車後難得吃完塊一包的餅乾。
去吃飯又吃了兩小碗的飯和青菜和吻仔魚
上車移動到下一個地點,還是要喝牛奶~喝完玩一玩玩具又睡了

到了礁溪要泡湯,我們選擇了家庭湯屋,蠻大的唷!
結果因為放水的聲音轟隆轟隆太大聲,熊老大很怕快哭了!
後來關掉水一會兒他就玩起來了
只泡了不到十分鐘,就頭冒汗,趕快讓熊老大起來,不敢泡太久。

後來回到集合地點,熊老大又拉著我到處走來走去~還不斷的爬坡下坡。
上車後以為他會很累,整車的人都睡著了,結果熊老大不睡
後來又不耐煩吵了一下~應該是因為六點到了餓了!
阿媽就說還是泡牛奶給他喝~喝完就快到台北了。

結果上了家裡的車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到家以後醒了一下又開始吵鬧,帶去房間一下子就熟睡了
從七點開始睡~睡到十點還沒醒~但是還沒洗澡呢!
吵不醒~只好讓他半睡半醒的洗澡~洗完還是要喝牛奶~喝完繼續睡~睡到天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