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花燈

2013022818:43
哲哲 (1歲7個月10天)
難得這麼一個好天氣,當然要去走走囉!

爸爸說要去花博看花燈。
就出發吧!
到了之後先去吃午餐,嗯!不太好吃,不過還是吃了飯碗八分滿。
(最近很誠實,好吃就點頭,不好吃不會搖頭但也不亂點頭)

一進去園區,就被好多東西吸引,走了好久都不到花燈區。
後來要喝水,邊走邊喝,又邊想推推車。
後來有飛機飛過,聲音太大嚇到小熊了。
整個撲過來抱著我的大腿。

快點抱到花燈區,那邊聲音比較小。
一進去是關公騎赤兔馬的花燈,哲哲在那邊駐足很久,還唸唸有詞。
是在跟關公溝通嗎?

後來有扯鈴和溜溜球的表演。
帶著哲哲鑽到最前面,讓他看的到。
(大家都坐在地上,他堅持坐在我腳上,是有潔癖逆?)
不過他到看的很開心,從頭坐到尾。
還邊拍手邊尖叫。
有時別人沒拍手他也拍手,看的懂嗎?哈哈!

後來離開花燈區,去外頭曬太陽
又變成無尾熊,一直黏著我。
去這麼大的空間希望你到處跑跑啊!
但是一直牽著我的手,不然就是都不動
是我教小熊出門就要牽我的手教的太成功嗎?
後來變成我跑小熊追我......

後來他看很多人坐在地上,有人在吃東西,他也自得其樂的坐在地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