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樂-DAY1

2015030207:00
哲哲 (3歲7個月14天)
 
期盼了大半年,今天終於去上學了!
馬麻為了測試搭公車的時間只好一大早就出門,結果七點多一點點就到學校。
到學校是第一個進園的小朋友,老師帶他去試穿室內鞋,換好鞋子,就急著想玩車子。
老師說書包放好就可以玩。急著去放書包開始玩。(他又不知道要放哪裡就往內走,哈)
過一會兒說:馬麻妳要去上班嗎?去中和上班嗎?。拜拜路上小心!
中午接到哲哲邊換鞋子邊叫馬麻,一碰到馬麻就說:真好玩
過一下又說:我每天都要到永佳幼兒園上班?
邊走回家路上邊表演牛牛老師介紹他給我看,還一人分飾兩角。
中午可能在學校已經吃飽,自己說吃一碗,陪馬麻吃了幾口義大利麵。
回家一點多就說要睡覺,睡到四點多起來
晚上爸爸跟哲哲說,奶奶說上學長大了,睡覺前就不能喝ㄋˉㄟㄋˉㄟ。
央求幾次看我沒有意思要泡也沒哭鬧。
只是玩了很久不睡。
後來摸到我還穿著運動褲,問我說怎麼會穿這個?睡覺了要穿睡褲,我還沒洗澡嗎?
回哲哲:對啊!馬麻還沒洗澡,馬麻可以去洗澡嗎?你可以自己先睡覺嗎?
哲哲確認了好幾次我洗澡完會陪他睡覺就答應我去洗澡。洗澡後哲也睡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