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職員工自強活動 【世外桃園一日遊】-【富田花園農場】【河岸童話森林】

2014111607:30
哲哲 (3歲3個月28天)
..
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

第一站來到印象中【富田花園農場】不是很漂亮,一片花海,可以拍美美的照片?
但是帶著小孩要美美,應該是想太多.....

一下車後,就接收到指令,跑廁所......
結果才剛幫哲哲脫好褲子,他就噴射了。
很準的每次都噴射到我的褲子,每次都是弄髒我的褲子,看來以後應該多帶一套衣服的是我
於是這個旅程就從尿騷味開始.....

從廁所出來後,先去換泡泡,謝謝貼心主辦人有想到這點,有泡泡水小小孩真的很開心。
之後開始進行生態步道解說,前幾天下雨,山上的路真的很難走。
走到一半就開始後悔帶這哲哲去走,於是,一整路也沒拍照。
很怕他滑下去,更怕自己的腳步不穩還牽著一個小孩。累慘了.....
哲哲很棒幾乎都自己走耶!除了一些路段真的不好走由把拔抱。

走完全程鬆了一口氣,開始玩泡泡吧!



學會吹泡泡的他非常有自信的一直吹。這時終於跟澔翔碰面了,不然整路一直澔翔呢?澔翔在哪裡?(跳針)
有一個餵動物的活動,但是這些動物對他來說還是太大隻很可怕,不過至少願意靠近了。
接下來要前往下一個行程,這時又有人說要尿尿,又開始跑跑跑.....
尿完之後還要跟大熊熊拍照.....




還好跑到遊覽車時沒有遲到,不然就很不好意思了.....

第二站到【河岸童話森林

凱莉廚房

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先吃午餐,等待餐上來的空檔我還是會讓哲哲玩一下手機。
而等餐點上來他也會很配合的把手機關掉交給我。還好沒有正義魔人說小孩不能玩手機遊戲XD
四台遊覽車的人真的很多,餐點也相對也等候久一些,還好店家貼心,先做小朋友的。



小朋友的套餐有義大利麵,雞塊,濃湯和柳橙汁。
但是麵條很硬,所以哲哲吃了幾口就不吃了。我就把我的飯給他吃,還有魚是他的最愛。
果汁也喝光光.....
這中間當然還是一直澔翔呢?他們坐在哪裡?我要去找澔翔.....

吃完飯之後,就四處拍照活動.....



這個鐘很好玩,但是一開始哲哲不會,但他很配合的跟別人輪流玩,也偷學大哥哥姊姊怎麼弄,第二次就可敲出聲音。




園區很大,但是我們沒有去走,一方面是帶著哲哲走太久他無聊又剛吃過午餐想睡覺,等一下要抱著睡就慘了....

還是去溜滑梯


遊戲場旁還有烤肉區,看來也是適合大家來玩的好地方唷!


騎搖搖馬

消耗體力比較實在.....

澔翔爸爸有帶球來,有人陪伴丟球更好玩了!


這張照片是我看他怎麼自己一個人跑到很遠的地方拍的,原來他去撿球


姿勢一百分!


玩了滿頭滿身汗,也快到集合時間,把頭擦乾,快點換上另外一件乾淨的衣服。
前往下一站.......